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中国PPP百人沙龙首届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http://www.dayue.com/templates/T_Second/index.aspx?nodeid=50&page=ContentPage&contentid=2903

 

 

大岳咨询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我国著名的为各级政府提供咨询服务的智库机构,在PPP(即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领域是行业公认的具有领导地位的顾问机构,服务于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和环境保护等国家战略产业,已经在120多个城市完成500多个PPP项目,包括北京地铁四号线、池州模式等多个著名PPP项目。大岳全面参与了几个时期国家各部委PPP政策的研究和制定工作,总经理金永祥是亚行技援项目-国家发改委特许经营立法研究课题组组长和住建部海绵城市专家委员会委员,2015年在马凯副总理和奥斯本财政大臣主持的中英经济财金对话上与国开行董事长、中投公司总经理等代表中方与英方交流。

 

大岳的客户主要是各级政府,为处长、局长和市长作顾问,年轻人在大岳可以快速成长。大岳的客户分布在全国各地,现有专业精英200余人,集中了我国最资深的从事PPP咨询的专业人才,大岳是中国重要的PPP信息、经验和知识的汇聚和分享中心。

 

大岳与中国建行合作成立了深圳市建合基金管理公司,与平安证券合作成立了深圳市平岳基金管理公司。

 

现诚邀有志于投身国家战略勇于挑战国家经济难题的青年才俊加盟,欢迎大岳的朋友和客户举荐英才。要求:国内外名校毕业、热爱智库行业、能够坚持学习、有使命感。有公务员经历或平台公司、咨询或设计机构、金融机构经验者优先。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济管理类和城市建设类毕业生优先。待遇优厚,高于同行业水平。

 

招聘职位:分析师(6人)、经理(3人)、高级经理(2人)以及PPP基金投资经理(2人)、市场专员(1人)。

 

办公地点:北京(总部)、深圳(大岳研究院注册在深圳)以及杭州、长沙、西安、成都、郑州、长春分公司,公司员工在各地办事机构间可以流动。

 

联系人:谢芳,010-88086760/88086761,xiefang@dayue.com,jenna@dayue.com。

 

大岳咨询官方网站:www.dayue.com

话题:



0

推荐

金永祥

金永祥

90篇文章 7年前更新

大岳咨询公司总经理、大岳研究院院长。在马凯副总理主持的《中英经济财金对话》上代表中方发言、亚行技援-国家发改委特许经营立法研究项目首席专家、住建部海绵城市专家委员会成员和市长学院客座教授。带领团队完成了500多PPP项目,包括北京地铁四号线和池州模式等著名PPP项目,编写出版PPP书籍十余部。

文章